除夕//不必下廚! 挑間飯店圍爐 開心迎金鼠

分享:

除夕//不必下廚! 挑間飯店圍爐 開心迎金鼠

2020/01/24 00:00:00文/

近年來到飯店圍爐聚餐已蔚為風潮!《品觀點》也為您整理出一套金鼠年台北飯店年夜飯圍爐攻略。各飯店都有特點、強打招牌菜色,如果今年沒訂到位,明年手腳可要動作快,記得搶先預訂。

高級預算充足可選: 寒舍艾麗酒店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於2020年春節期間自小年夜01/23(週四)至初五01/29(週三)以佳餚盛饌陪您共享團圓!年夜飯講求寓意與彩頭,象徵富貴福壽的老饕海味松茸佛跳牆、年年有餘的砵酒乾煎百花釀龍虎斑、吉祥如意的香露八珍福袋雞盅,搭配寒舍人氣美味的明爐雙醬寶貝先知鴨,除夕夜主廚至精至誠為10人大家族與5人小家庭烹煮圍爐桌菜,滿足賓客多元的需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交通方便、大家族好選擇: 雅悅會館旗艦館
落成不滿5年的雅悅會館,場地很新,位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三樓,交通超便利,板南線及文湖線直達大門口。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A棟3樓

各式料理,選擇最多: 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的除夕宴多是小家庭類型,而且不只有中式料理,還有日式、粵式可以選擇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頂級饗宴、除夕夜超有氣氛:君品酒店
君品酒店推出【2020君品「鼠歲慶團圓」除夕圍爐宴】 ,將以豐盛多樣的中式料理,打造以美食相伴的圍爐除夕夜。餐廳是位於酒店五樓的大宴會廳【亮】,擁有豪氣輝煌的水晶燈氛圍,氣氛超棒!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3 號

台北市中心的老牌好選擇:福華大飯店
位於大安站、忠孝復興站中間的精華地段,台北福華飯店是台北市中心的老字號飯店,1984年經營至今,菜色、住房品質都非常穩定,除夕新年菜色選擇也很多樣化,長輩一定會喜歡!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歐風古典高質感:美麗信花園酒店
無論是誰經過美麗信花園酒店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吧,歐風古典式建築座落於市民大道,平常是商務客、度假客的首選。除夕夜晚間盛情推出「豬運旺來喜迎春」團圓自助饗宴,成人每位NT$1,880+10%,獨享位上【波士頓龍蝦佐柑橘荷蘭汁】一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犒賞自己、吃高級精緻不為過: 台北萬豪酒店
位於台北大直的萬豪酒店,是台北數一數二高級的飯店,辛苦了一整年,除夕夜吃點高級、精緻的不為過啦!趁著過年,全家團圓吃火鍋吧,光看這個菜色就已經流口水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