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肖運勢//鼠凡事忍耐盡力而為 牛積極衝刺脫穎而出

分享:

2020生肖運勢//鼠凡事忍耐盡力而為 牛積極衝刺脫穎而出

2020/01/24 00:00:00文/

【鼠】
開運顏色: 淺綠、粉紅色

開運方位: 甲子年生正南方、丙子年生東南方、戊子年生正西方、庚子年生正北方、壬子年生正東方

整體: 不管如何努力,最後的成果容易被拿走,一旦就此失去活力和自信,以後要再爬起來就很困難,這就是人生的瓶頸,只有百折不撓才能突破,凡事盡力而為。

工作: 忍耐不起衝突逢凶化吉,忌諱跨行創業,簽定合約要小心,凡事不要強出頭,工作以不出差錯為標準,雞毛蒜皮的事情別參與,容易被別有用心的人加以利用。

愛情: 異性緣多感情考驗是重點,有時桃花只是純粹的人際關係,弄錯了全世界跟著亂,善用異性緣可以得到益處,當作是異性的貴人比較不出錯。

金錢: 當心貪心陷入困局,資金周轉最好保守對待,保留較多的現金比較安全。沒把握的投資項目不要輕易去碰。

健康: 循環不佳感覺全身都是腫的。小心感冒與支氣管的疾病。別太晚洗澡會睡不著覺,腳腿容易臃腫。


【牛】
開運顏色: 白寶藍、金、紫

開運方位: 乙丑年生東南方、丁丑年生正西方、己丑年生正北方、辛丑年人東北方、癸丑年生正南方

整體: 只要把事情的先後順序列好,一樣一樣去處理就能夠達到完美的境界,保持愉悅的心情,能讓運勢更順暢,注意說話技巧,獲利會更多,受到重視的你不能再懶散。

工作: 有機會大展拳腳,從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用積極的態度去衝刺選擇挑戰性工作,令人刮目相看也容易得到升遷的機會,被挖角的機率大,可以擇優決定是否換跑道。

愛情: 想要有愛情別心急,仔細傾聽對方心事,默默陪伴在身邊,尊重對方的生活空間,更容易得到對方的心,不必改變自己,作好平時的自己就好。

金錢: 財運明顯提升,但要謹慎別心急,一急財運就容易從身邊溜走,而且可能有去無回,下半年財運較好。

健康: 注意交通及碰撞的問題。飲食要清淡,腸胃無負擔。少喝酒避免痛風如影隨形,今年要多注意肝臟問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