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肖運勢//虎人和平順業績高  兔勤跑客戶正財旺

分享:

2020生肖運勢//虎人和平順業績高  兔勤跑客戶正財旺

2020/01/25 00:00:00文/

【虎】
開運顏色:藍、淺綠、咖啡色
開運方位:甲寅年生東南方、丙寅年生正西方、戊寅年生正北方、庚寅年生正東方、壬寅年生正南方

整體:任何事都要見好就收,不要想好還要更好,運勢容易開始逆轉,本來已有收獲的事情開始有阻礙,甚至於會節節敗退,學會當機立斷很重要,隨時保持警戒的心態。 
工作:低調不爭搶出風頭,有被小人盯上的可能,不開小差好運一直來,工作問題多找老員工詢問,打好同事之間的感情,碰到困難請同事幫忙,業績自然就會高。
愛情:懷疑另一半就是懷疑自己,用心去對待總比暴力好,就算對方不懂你的心,你也要去懂對方要什麼,千萬別要求對方按照你的方式去進行。
金錢:投資方面的事物都會容易生變,轉運契機隨時到不會再綁手綁腳,相信自己比相信理財專員重要。
健康:紅肉類少吃一點,心臟負荷比較少。注意心悸與小腸的疾病。頭暈不是好事,趕快看醫生。

【兔】
開運顏色:水藍、淺綠色、牛奶白
開運方位:乙卯年生正北方、丁卯年生正東方、己卯年生正南方、辛卯年生東南方、癸卯年生西南方

整體:順利的時候往往因為高興過頭得罪別人而不自知,惟有時刻感受別人的意念,才能做好人際關係,才能讓自己的好運勢延伸,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注意說話語氣。 
工作:只要有出差的機會就要爭取,平時也不能一直待在辦公室,勤跑客戶業績出乎意外的好,細節方面最好做得完美無缺,非常需要團隊的幫助與合作。
愛情:已婚者多情不是好事,爛桃花上身難解決,已有對象的未婚者,年底有機會完成終身大事,今年才產生的戀情,需要時間呵護。
金錢:正財旺盛收入理想化的機會大,容易意外破財尤其是家人方面的需求機率高。理財建議以平穩項目為優先。
健康:意外受傷機率高,開車要小心。平時運動要注意安全,暖身步驟不可少。此外要當心骨頭方面的問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