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出妳的「美人計」 妝點2020超旺運勢  

分享:

使出妳的「美人計」 妝點2020超旺運勢  

2020/01/25 00:00:00文/

迎新年想要鴻運當頭,第一步就是要讓自己煥然一新!把自己打理的美美der,不管是出門拜年或走春,走到哪就是要美到哪!與老同學、老朋友相約出遊,說不定還能招到新桃花呢!金鼠年《品觀點》帶您掌握開運妝4大重點,現在快快拿出妳的化妝箱,幫自己妝點2020年的好運勢!

「金鼠年新春開運妝」4大要訣:

1. 招財氣:
過年開運妝,少不了招財的金色與好運紅色!建議可運用閃著金屬光的眼線筆描繪下眼線,搭配棕紅色系眼彩盤,打造立體具有亮麗色澤的眼妝,加上顯色紅唇,帶來財氣。

2. 展桃花:
妝容秘訣為運用眼線勾勒出迷人電眼,並搭配深邃濃密感睫毛膏及桃粉色系的腮紅,散發女性魅力,讓桃花朵朵開。

3. 添人緣
妝容要點為清新裸妝,如同素顏般的美麗動人,適合自然色的底妝以及裸色眼影和唇膏,帶給人甜美好印象,讓大家都不自覺想要更親近妳。

4. 旺好運:
妝容著重在展現立體眉型以及修除雜毛,並淡化唇紋、滋潤飽滿雙唇,提升水潤感,「清、亮、飽、滿」的妝容,讓你氣勢到,運勢跟著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