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年必備開運穿搭術! 「好門面」讓你一路旺整年!  

分享:

金鼠年必備開運穿搭術! 「好門面」讓你一路旺整年!  

2020/01/25 00:00:00文/

新的一年來臨,有些人期待能實現新年新希望,有些人則希望能揮別去年的壞運與不順,在新年換來滿滿的好運與心情。而談到運勢,如果想要工作順利擁有好運氣和好人緣的話,其實先從透過穿搭來改頭換面,絕對是第一步!但要怎麼穿?2020年必備開運穿搭就在這!《品觀點》幫您從頭到腳,精心打點金鼠年開運穿搭技巧,而且不分男女皆適用!

【金色飾品】
金色系點綴的飾品配件或皮帶扣,是最簡易製造開運穿搭的入門款,尤其金屬造型的飾品百搭又實戴,即使對穿搭沒什麼想法的時候,也可以快速帶來搶眼的細節焦點,不過雖然金色會讓人聯想到財運,但千萬不要全身大面積穿金戴銀,這樣容易會讓造型失敗扣分,所以只要再搭配時加入一些金色系飾品或手錶,運用低調的閃耀風格便能使整體看起來充滿貴氣感。

在2020年非常流行的幾何耳環,就是相當推薦打造開運穿搭的選擇,簡約又富有質感的設計為衣著注入迷人氣息,隨性將頭髮夾成大捲並將頭髮往耳後撥,還能提升一股知性感受,另外如果選戴項鍊的話,則可挑選細緻精巧的造型,簡單又不會太過華麗的風格使開運穿搭優雅十足。

【黃色包包】
與金色系飾品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黃色包包或皮夾,同樣能帶來財運與貴氣感的開運穿搭,像是平常比較少或者不習慣戴飾品,就可以利用黃色包包為新年造型表達不一樣的嶄新風貌,以嫩黃、暖黃色的包款為搭配,結合皮革、幾何面料,讓穿著散發出溫和柔美的開運穿搭質感。

黃色屬於不好駕馭的色調,如果剛好你的膚色偏黃或偏黑,黃色也容易使皮膚變得更暗,這時不妨以服飾混搭分散黃色給人的刻板印象,將衣著更換成素面、無彩色系,並利用和包包相同材質的上衣或褲款,使穿著呼應一致性的和諧美感,讓黃色包包的開運穿搭組合立即時髦有型。

【紅色鞋子】
紅色向來是喜氣的象徵,尤其在新年的時候穿紅色,不僅能得長輩疼愛,還能製造充滿喜慶視覺的開運穿搭。如果擔心紅色不好搭或者不喜歡太過顯眼的造型,建議可以把紅色單品放在鞋款上,讓雙腳也能營造與眾不同的開運穿搭,選搭亮紅、正紅等鞋子使你每天踏出大吉大利的好運氣。

穿著紅色鞋子需要注意則是顯老氣的問題,搭配時不妨花點心思,盡量不要放太多顏色在身上,才不會導致造型重點太多反而失焦,可以將白、藍、紅色混和,穿搭白色上衣與刷色牛仔褲再踏上紅色系鞋款,以清新的色調降低紅色的豔麗感,使開運穿搭一點都不難上手,簡單透過單品配件即可完美表現令人喜愛的開運穿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