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肖運勢//狗下半年投資運較好  豬有貴人相助      

分享:

2020生肖運勢//狗下半年投資運較好  豬有貴人相助      

2020/01/29 21:00:00文/

【狗】
開運顏色:水藍、淺綠色、牛奶白
開運方位:甲戌年生正東方、丙戌年生正北方、戊戌年生正西方、庚戌年生東南方、壬戌年生正南方

整體:暗潮洶湧但能逢凶化吉解決困難,別人或許有不同意見未必是在與你唱反調,放開心胸接受別人的想法,才能得到人和之力,否則會被孤立而陷入絕境。
工作:合夥投資要慎思,擺不平利益,不如一人獨自創業,上班族的要有求助別人不如靠自己的覺悟,有一點小成績也要低調,避免招人眼紅從中阻礙。
愛情:桃花不少一不小心感情糾葛多,三角習題不好解,已婚者麻煩更大,男性部份應酬要減免,流連忘返聲色場所,家庭容易起波折。
金錢:貪小便宜小心損失難以估計。看不懂又想投資的項目,找個朋友聊聊就會有方向,下半年投資運較好。
健康:小心眼睛模糊乾澀,注意頭部及腹部的疾病,腦部或泌尿系統方面的疾病,另外車關影響的機率也不小。

【豬】
開運顏色:酒紅、淺紫、銀白 
開運方位:乙亥年生正南方、丁亥年生正北方、己亥年生東南方、辛亥年生西北方、癸亥年生正東方

整體:順利超乎想像肯下工夫的人必有所得。今年順利的程度可能超乎你的想像,霉運逐漸遠離你,相撞衝突機會減少會有貴人主動幫你,人脈關係能用得上的盡量用。
工作:貴人相助照應多,有利工作事業的發展,有機會被挖角至更高的職位,碰到不好處理的案子,用間接找人幫忙的方式會比較快而且圓滿。 
愛情:多久沒幫另一伴搥背了,注重家庭生活才能造自己的吉星,戀愛中的男女,靜下來聊聊未來的理想,讓彼此更瞭解,沒戀情的等待來年機會。
金錢:進帳多了不少,還是要省著點花。朋友之間最好不要有財務往來,以免傷了和氣又破了財,超級不划算。
健康:四肢關節要多活動。容易有失眠情況或內分泌失調。傍晚時出門散步,舒解壓力心情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