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要開工了! 趕快動起來消滅你的「小肚腩」

分享:

大年初五//要開工了! 趕快動起來消滅你的「小肚腩」

2020/01/29 00:00:00文/

喂!明天就要開工了,你還在吃嗎?還不趕快放下你手中的食物,離開沙發動起來!7天年假不停地大吃大喝之後,油膩膩的小肚腩已經跑出來拜年了,趁著最後一天假期,《品觀點》幫您整理了幾位中外當紅女明星們的減肥小密技,教大家如何不費力,輕鬆找回小蠻腰。
 
馬思純--走路、慢跑促進血液循環
馬思純表示減肥一定不能不運動,剛開始全力減肥的時候甚至每天都會跑6公里和做健身,不過其實她不太喜歡運動,有時候只是慢跑或者走路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可以消水腫。

徐佳瑩--慢走散步
徐佳瑩表示自己雖然不愛運動,但能堅持走路,所以會儘量少乘車步行。多走路不但能消耗熱量,也可以使小腿更緊實,利用這樣的懶人法終於讓她成功減肥!

陳喬恩—瑜珈、肌耐力
而要想減肥「運動」是絕對必須的,不過太過極端的健身總是無法持之以恆,在時間上也未必允許,因此陳喬恩利用幾個簡單的居家型運動維持緊實度,像是瑜伽、或一些簡易的肌耐力運動。偶爾覺得一個人運動有點乏味,就會約好朋友們一同打羽毛球,漂亮的身型曲線就是這樣維持的。

北川景子--養成暖身體質
養身的她十分重視暖身保養,常喝熱的紅薑茶,以及加了薑的檸檬香草茶,為了不讓身體虛寒而影響代謝,平時也不太喝冷飲。有空也會透過泡澡讓身體放鬆,再加上精油薰香,更能紓解壓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