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驚呆了.... 罷韓還在燒 國民黨改革竟要開除韓國瑜? !

分享:

韓粉驚呆了.... 罷韓還在燒 國民黨改革竟要開除韓國瑜? !

2020/01/21 11:56:33文/

【觀點】

國民黨曾經面臨多次路線辯證,包括從蔣介石的漢賊不兩立,到蔣經國解除戒嚴開放兩岸探親,再到李登輝時代爆發非主流之爭,後來廢除《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以及馬英九時代的神主牌,92共識一中各表。現在國民黨敗選後大喊改革,既然「看似」有決心,而且上下一條心,但似乎在年紀上打轉,內鬨開始蔓延。連一度被視為「救黨」共主的韓國瑜都有聲音要開除,這是怎麼回事? 不可否認,要是逼走韓國瑜,論創黨實力一定不輸民眾黨,但國民黨大概不死也剩半條命。過去黨的鐵衛軍「黃復興」伯伯們,也被抓出來檢討,惹得老大哥們高喊「既然黨不需要我,就退黨!」。種種亂象讓黨員傻眼。其實,大破大立,對國民黨當然好,乾脆一次就把中心思想與價值路線辯證清楚,這種黨才會有未來,只是現在的體質,熬得過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面臨罷免危機,沒想到現在又有國民黨員與支持者竟進行連署,要求開除韓與議員羅智強和游淑慧黨籍。這群亟思改革的黨員們,不但怒批韓國瑜指控黨中央權貴密室協商、劍指前總統馬英九與為花蓮無黨籍傅崐萁助選,還列舉羅智強與游淑慧惡意污衊前黨主席吳敦義和準立委吳斯懷,因此盼重整黨紀還受辱黨員公道!

臉書社團「藍白拖的逆襲」,近日以「國民黨員與支持者連署要求開除韓國瑜、羅智強、游淑慧黨籍」為題發起連署,分別列出應被開除韓、羅、游3人黨籍的理由。並強調「鄭重要求考紀會比照開除李正皓等人之標準,開除韓國瑜、羅智強與游淑慧3人黨籍,以重整黨紀還受辱黨員公道,更因此團結國民黨抵禦造假攻擊」!

面臨黨內改革聲浪四起,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率先於20日,站出來正式宣布參選黨主席。他提出改革3個必須,包括1.黨的改造必須與民意脈動契合,2.必須具體落實世代交替,3.必須符合國際局勢及國內民意的全新路線,尤其在兩岸關係上,國民黨應帶領全體國民脫離民進黨的台獨綁架及共產黨的統一勒索。

而另一方面,大選前曾表態要參選黨主席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則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聽取意各方意見,因罷韓案有人用政治來牽扯,若他參選有可能被操作是韓找他選,讓罷韓增添複雜性。這也是他尚未表態原因,但近日就會宣布是否參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