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特蒐//武漢醫生對話曝恐怖現況 急診科已成停屍間...

分享:

武漢肺炎疫情特蒐//武漢醫生對話曝恐怖現況 急診科已成停屍間...

2020/02/06 15:10:50文/

(影片來源:網友 twitter號:Li70510868)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爆發,武漢已經封城十多天,雖然中國大陸官方表示,已動用國家資源,前進當地幫忙抗疫,不過網路上仍不斷流傳,武漢當地第一線醫護人員,孤立無援的消息。近日推特就流傳一部影片,紀錄前線醫護人員的怨懟與無奈,也透露武漢當地醫院資源缺乏的現實,可見當地抗疫情況,實在令人擔憂。

從影片對話中可以聽到,這間醫院的急診科在兩天內就有6、7個病人過世,殯儀館無法處理,只能暫放急診室。影片中醫護人員透露,全武漢可以處理因武漢肺炎過世的殯儀館只有一家,因此無法處理大量的遺體,「在那個鬼環境中,他的屍體腐化更快、病毒複製更快」。影片中的醫護人員還說,他所處的小醫院,每天大約會有1、2病患死亡,大醫院的狀況,可想而知。

【品觀點提醒您】
民眾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返國14天內如出現上述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並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
※ 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0800-001922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