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特蒐//團結!醫護人員挺進武漢 東方航空特別廣播好暖心

分享:

武漢肺炎疫情特蒐//團結!醫護人員挺進武漢 東方航空特別廣播好暖心

2020/02/08 00:00:00文/

(影片來源:網友 抖音號:pilot666)

對抗武漢肺炎,中國大陸許多醫療工作人員前進武漢,獻身投入抗疫工作,其精神實在令人動容。近日,中國東方航空一架飛機,載著這群醫護人員挺進武漢時,機組團隊就特別使用機艙廣播,感謝這群白衣天使的奉獻情操。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在飛機降落前,戴著口罩的空服員排排站在走道,接著廣播響起:「親愛的白衣天使們,我們的飛機即將開始下降...你們不僅僅是天使,更是英雄。」航空公司藉由廣播,感謝這群醫護捨小家為大家,讓機組成員非常榮幸,有機會能為他們提供服務。機組人員也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在你們平安回家時,我們接你們回家。」語畢,空姐深深一鞠躬,機艙響起掌聲。

【品觀點提醒您】
民眾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返國14天內如出現上述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並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
※ 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0800-001922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