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收15萬罷韓連署書,尹立怕被刁 點名「這人」退出...

分享:

8天收15萬罷韓連署書,尹立怕被刁 點名「這人」退出...

2020/02/07 15:01:46文/

【觀點】
「罷韓行動」如火如荼進行,尹立就曾透露,連署到第5天就收件12萬份,如今也是以一天1、2萬份的回報數量攀升,對於原本喊出30天蒐集30萬份的目標來看,雖有信心能提早達標,卻還是喊出希望政務官退出選委會,箇中原因,不外乎是擔心遭到刁難,被裁定份數不足。

不過,既然現在頭都洗下去了,這場罷韓行動成千上萬雙眼睛緊盯著,雙方也都相互的被監督著,所以如今的韓市府只能確實做好行政中立,罷韓團體則是要尊重法治,相信這場政治角力到月底會被推向高峰,這段時間韓國瑜市長要戒慎恐懼才好,專心市政為上。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6日表示,短短8天已衝破15萬份連署,同時再一次呼籲政務官退出選委會,以使罷免工作公正完成。

「罷韓四君子」之一尹立日前前往各議員服務處進行連署書收件時,呼籲政務官退出選委會外,也宣布目前已收到超過15萬份連署書,希望大家還是要踴躍簽署,向民眾喊話「預期選委會將在連署書格式上刁難,但若簽署人越多,該單位便越不敢作出大量剔除的動作」。

對於有傳聞指出有連署書遭郵務工作執行者丟棄的情況,尹立相信大多數郵務同仁都是認真而辛苦工的完成工作,希望盡快將傳言查個水落石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