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得了便宜還賣乖!張雅琴怒嗆隔離台商:回去吃蝙蝠

分享:

武漢肺炎疫情//得了便宜還賣乖!張雅琴怒嗆隔離台商:回去吃蝙蝠

2020/02/08 00:00:43文/

日前終於有首批武漢台商能包機回家,返台後,也依照政府分配到三區獨立檢疫所隔離14天,不料沒過幾天就有人耐不住了,甚至有台商拍影片抱怨「像犯人被監禁」。這讓年代主播張雅琴大怒,6日更在節目上飆罵:「那邊該什麼該啊…要不要回去吃蝙蝠?」

據報導,有正在隔離的台商,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抱怨,表示自己在武漢已經自主隔離了10幾天後才回來,但回到台灣後,卻被當作犯人,再度被隔離,「好像被監禁的感覺」。被隔離的台商也提到,在檢疫所隔離雖然不缺生活用品,但無法外出,也很想念台灣美食。但現在其實已經有開放家屬,可以送東西到檢疫所提供給被隔離的台商們。

聽到台商的漫天抱怨,張雅琴很火大,在節目《挑戰新聞》中怒嗆:「你知道為了你們的專機能順利回來,台灣有多少人沒有好好睡覺?你覺得你像犯人一樣,那你可以回去大陸啊!人家得血友病的人都沒有回來,你回到台灣還在那邊該什麼該?」痛批這些抱怨者,得了便宜還賣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