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特搜//寶貝確診武漢肺炎想伸手討抱 父轉身淚崩

分享:

武漢肺炎疫情特搜//寶貝確診武漢肺炎想伸手討抱 父轉身淚崩

2020/02/09 00:00:00文/

(影片來源:網友 twitter號:wassyoimona)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的年齡層不斷下降,持續發生嬰幼兒確診病患,相繼有9個月大、7個月大、3個月大、1個月大嬰兒確診後,再傳出武漢兒童醫院內有新生兒,才出生30小時,就被驗出陽性反應,看著小小身軀忍受病痛,讓父母和醫護人員們都很是不捨。

日前,一名日本網友わっしょい在推特上發布一則影片,只見一名寶寶好奇的在隔離房內東張西望,隨後舉起兩隻軟軟嫩嫩的小手,像是要突破玻璃隔閡,抱抱站在面前的男子,本是可愛軟萌的景象,卻讓那名成年男子淚崩,轉身拭淚的模樣很讓人心酸。原來該名寶寶確診武漢肺炎,而一直在跟前守著的就是他的爸爸,對於不能回應寶貝的伸手擁抱,心中苦楚感染了全部人。


【品觀點提醒您】
民眾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返國14天內如出現上述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並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
※ 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0800-001922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