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為愛癲狂」,性感女星瑪格羅比坦言…

分享:

不再「為愛癲狂」,性感女星瑪格羅比坦言…

2020/02/09 00:00:00文/

澳洲女星瑪格羅比繼《自殺突擊隊》之後,再度以「小丑女」哈莉奎茵角色回歸,領銜主演外傳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不同的是,此次她不再以小丑身邊的女人活下去,而是改和一群「悍妞」對抗昔日冤家,同時重新定義自己「哈莉奎茵」身分,看似解放,卻也是危機的開始,掀起今年女力崛起電影的序幕。

哈莉奎茵先前在《自殺突擊隊》裡,就和傑瑞德里托飾演的「小丑」愛得癲狂、你儂我儂,甚至為了男方奮不顧身跳入化學藥劑池,只為了向小丑證明自己的愛。如今在《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大大相反,畢竟先前的哈莉奎茵,全身細胞都刻落下小丑的名字,要改變也非一朝一夕。

瑪格羅比先前受訪時也坦言,小丑女這回必須脫離「小丑」依附,嘗試學習獨立,「她口口聲聲說她沒事,但其實根本沒有,她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生猛,卻也有了脆弱的一面」。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講述小丑女與小丑分手後,她的人生頓失重心。與此同時,她卻發現高譚市裡幾位超狂女團也和她一樣想要尋求內心真正的解放及正義。在全球首映後,於知名評論網站《爛番茄》開盤高居92%的新鮮度,不僅超越《小丑》去年開盤分數88%,甚至跟《神力女超人》開盤分數93%只差1分,為「DC電影第2高分」。該片6日已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