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比拚//莎莉賽隆低調黑氣場十足,蘿拉鄧「內衣外穿」遭諷...

分享:

奧斯卡紅毯比拚//莎莉賽隆低調黑氣場十足,蘿拉鄧「內衣外穿」遭諷...

-0001/11/30 00:00:00文/

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0日,於美國加州好萊塢登場,除了最終獎落誰家受人關注外,女星們的「衣Q」比拚當然也是亮點之一。此次奧斯卡的紅毯造型,眾星們為了搏版面,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深 V、背部挖空、或是性感透視等,火辣指數百分百。

其中,女星布麗拉森選穿一席玫瑰金色亮片與珠綴的伸V高級訂製斗蓬禮服,舉手投足間雪白東西半球呼之欲出,相當惹火;「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以一襲透視黑上衣搭配粉紅紗裙,優雅又不失性感。

▲布麗拉森(翻攝自網路)

▲蓋兒加朵(翻攝自網路)

以《重磅腥聞》角逐最佳女主角的莎莉賽隆,此次她雖選穿低調的黑色禮服,但仔細一瞧,可見裙襬超高的開衩,加上不對稱的胸前剪裁,搭配俐落有型的短髮,氣場十足,真可謂萬年不敗的紅毯女王;而以《茱蒂》封后的芮妮齊薇格,身穿露單肩的白色不對稱長袖訂製服,以貼身設計展現身材曲線,亮片堆疊的細節又帶點未來感,整體簡單優雅。

▲莎莉賽隆(翻攝自網路)

▲芮妮齊薇格(翻攝自網路)

此次的「紅毯災難」當然也不少,《婚姻故事》犀利女律師一角奪最佳女配角的蘿拉鄧,以一身怪異「胸罩外穿」造型現身,黑色內衣之下懸掛弔詭的流蘇,被網友嘲諷「活像墨魚往草莓奶昔裡噴汁」;《關鍵少數》、《海芮》女星賈奈兒夢內穿上銀色亮片禮服,搭配兜帽設計禮服,活像阿聯酋航空的空姐意外亂入。

▲蘿拉鄧(翻攝自網路)

▲賈奈兒夢內(翻攝自網路)

性感女神瑪格羅比也意外翻車,此次以典藏古董禮服,搭配上帶點異域風情的珠寶胸針,一字領低胸雖被大讚「比電影小丑女孩性感」,不過「窗簾一般的袖口」還是慘成吐槽對象。

▲瑪格羅比(翻攝自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