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網路聲量暴跌頻挨批 蔡壁如稱「黑柯產業鏈」啟動

分享:

柯文哲網路聲量暴跌頻挨批 蔡壁如稱「黑柯產業鏈」啟動

2020/02/13 16:54:46文/

陸委會開放陸配子女入境政策一日多變,最後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撤回。對此,朝野各黨齊聲砲轟陸委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就批評,陸委會「看報治國」,應該要說清楚決策過程。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13日接受廣播專訪,談到黨主席柯文哲近期頻頻成為箭靶,先是嘆了一口氣說,看來「黑柯產業鏈」已經啟動了。

民眾黨立院黨團質疑,陸委會提出的陸配子女入境政策一變再變,如此「上網測風向」的決策過程,凸顯政府各部會橫向聯繫不足,也代表陸委會沒通盤考量到台灣整體防疫能量,為避免民眾擔憂,陸委會應該出面,將決策過程說清楚講明白。民眾黨也提出3點訴求,要求陸委會必須將資訊公開透明化、中央應誠實說明,目前是否足夠人力應付防疫需求、政府應盤點中央與地方實際可承接量,就返台政策進行總量管制。



另外,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接受專訪時,被問及柯文哲宣布挑戰2024之後,瞬間成為輿論箭靶,蔡先是嘆一口氣表示,只能正面迎戰,接著說看來「黑柯產業鏈」已經啟動。她也表示,不管柯文哲說什麼,都會很快被講成不好的,但柯文哲就是想到什麼講什麼,這是他的功課,只能繼續提醒他,畢竟若真的要挑戰2024,謹言慎行會是未來4年重要的功課。至於近日黃瀞瑩回歸北市府爭議,蔡壁如說,機要是首長簽字就能用,既然如此,當然要找可以信任,並且符合內政部徵選資格的人,她雖不清楚中間過程,但這件事的概念就是這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