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情特蒐// 李文亮第二? 確診網紅瀕死竟被逼「認罪」

分享:

新冠病毒疫情特蒐// 李文亮第二? 確診網紅瀕死竟被逼「認罪」

2020/02/14 18:00:00文/

(影片來源:翻攝自阿里妞妞推特)

一位名為「伯曼兒」的湖北網民因發燒住院,1月24日查出感染了新型病毒,隨後在社交媒體直播自己真實的住院經歷,講述自己遭受的不公,因此成為網紅,卻也遭到了警方的威脅。一段「伯曼兒認錯」的視頻流傳開來,引發輿論熱議。

網友「阿里妞妞」12日將一段伯曼兒「認錯」的視頻發布到推特上,並發貼文稱,「伯曼兒是李文亮第二!李文亮被訓誡;伯曼兒被迫進行『視頻認錯』!李文亮揭露了被官方刻意隱瞞的疫情!伯曼兒揭露了武漢封城之後的人道災難!」

視頻中,只見面容憔悴的伯曼兒躺在病床上,鼻孔插著吸氧管,對著鏡頭表示,「已經解釋清楚了,相信自己的粉絲們也不會去造謠,家人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回去,她自己也會很努力去對抗病毒」。

接著伯曼兒還說道:「我們也要相信國家、相信政府。」在說這段話的時候,她緊緊閉上雙眼,肢體語言明顯「口不對心」,加上目光頻頻往下瞄,疑似在「照稿演說」,不自然的態度引人關注,也讓這支影片迅速在網絡社群當中傳播開來。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