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漢廢言//李佾潔放話韓國瑜若這樣做...就號召朋友挺韓當市長

分享:

五漢廢言//李佾潔放話韓國瑜若這樣做...就號召朋友挺韓當市長

2020/02/15 22:00:00文/

罷免韓國瑜的第二階段連署雖然已經超過法定門檻的22.8萬份,但「罷韓團體」不會止步,希望16日前收集到30萬份連署書。主辦單位除了公布「宅急罷」罷免連署收件計畫,讓民眾透過電話預約,專人前往收件外,「罷韓四君子」之一的「Leo」李佾潔醫師,也和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一起到《品觀點》節目《五漢廢言》催份數。

韓國瑜最近雖變得低調,積極專心市政彌補高雄市民,但罷韓連署活動依舊如火如荼進行。究竟韓市長要做到哪一步才能平市民怒火?李佾潔認為,韓國瑜除了要勇於面對議會質詢外,最重要的是,親力親為的好好執行高雄城市的規劃和政策,不要只想著把市政交給旁人做決定。

不過,高雄市議會過去多在 3 月底或 4 月初召開定期大會,不料今年 1 月中旬程序委員會決定延後到 4月17日,被質疑是配合韓國瑜規避議會監督。李佾潔表示,現在有這麼強大的民意在反對韓國瑜,他建議第二階段連署通過後,韓國瑜可以直接辭職以示負責,若真想再贏回高雄人的心,就投入高雄補選,李佾潔承諾:「到時我一定會會投給他,甚至號召朋友一起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