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連署達標卻遭「何昇模」恐嚇? 藍營挺韓人馬低調度危機

分享:

罷韓連署達標卻遭「何昇模」恐嚇? 藍營挺韓人馬低調度危機

2020/02/18 16:22:28文/

罷韓團體日前準備了「功在高雄」匾額,向關聖帝君還願,答謝神明保佑,完成連署目標。不過,「光復高雄」罷韓總部近日再收到一封恐嚇信,不只充滿辱罵言論,甚至揚言將會炸毀罷韓總部。

罷韓連署達成30萬份連署目標,尹立、陳冠榮等「罷韓四君子」及罷韓團體代表,近日準備了清茶素果、罷韓巧克力,與「功在高雄」匾額,向關聖帝君還願,同時也祈願在街頭擺攤連署的志工可以平安,不被恐嚇威脅。



誠心祈求夥伴平安,就是因為罷韓行動開跑以來,罷韓同體就陸續收到不少恐嚇信件。17日,「光復高雄」罷韓總部收到一封署名「何昇模」的恐嚇信,信中不只寫滿許多不雅字眼,更揚言將在21日持爆裂物炸罷韓總部。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並派人前往總部勘查,同時加強安全維護動作。

「何昇模」曾經在臉書嗆聲,若總統蔡英文在2020總統大選拿到800萬張選票,他要請全台每人一片雞排,讓他躍上新聞版面;不過,「光復高雄」收到的恐嚇信是否真為何男所寫?警方正積極採集指紋,並調閱總部週邊監視器,清查犯嫌真實身分。

另一方面,面對罷免危機,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國民黨內挺韓人馬態度相當低調。根據週刊報導,雖國民黨主席補選郝、江熱戰,不過挺韓人馬紛紛避免在郝龍斌、江啟臣之間選邊站,專注觀心市政與防疫,藍營相信,韓國瑜只要能度過罷免危機,就還有再崛起的機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