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防疫// 人在做,無人機在看! 小情侶沒戴口罩「秀恩愛」甜美女聲喊…

分享:

新冠病毒防疫// 人在做,無人機在看! 小情侶沒戴口罩「秀恩愛」甜美女聲喊…

2020/02/19 15:04:23文/

(影片來源:翻攝自《燃新聞》影片)

中國疫情嚴重,各地不敢鬆懈加強管控,紛紛出動無人機廣播,要人民別暴露在危險中。不過,愛情的力量實在偉大,有小情侶不畏感染風險,也想要享受兩人世界,甚至不戴口罩卿卿我我,巡邏的無人機看到,當然要好好語重心長一番,加強小情侶的防疫宣導啊。

近日,一段視頻被PO上網,原來是漳州市龍文區中,一對情侶在疫情防控期間,竟不戴口罩大秀恩愛,當場被無人機抓個正著。影片中,只見一名穿著粉色衣服的女孩回家途中,突然被無人機攔住後,聽到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用甜美的聲音、國台語混合的喊道,「那個穿粉紅色衣服的妹妹,你注意一下吼,這是我今天第二次看見妳沒戴口罩,剛剛妳跟你男朋友在那邊談戀愛,我是都看見了,特殊時期口罩要戴起來,也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你們確認一下眼神,不就能知道是不是對的人了嗎?還非得我們用無人機來飛妳,是嗎?快點回去啦」,最後還不忘宣導防疫工作「撒完狗糧記得要洗手喔」

至於被無人機關心的女孩先是驚恐,確認自己就是當事人後,迅速把口罩戴起來,嚇得落荒而逃,期間聽到和男友恩愛畫面被瞧見,她又羞又慌不時回頭望著無人機,場面十分逗趣。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