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說八道//「你覺得這叫改革嗎?」 傅崐萁案蔡正元嗆:金小刀搞個人恩怨

分享:

胡說八道//「你覺得這叫改革嗎?」 傅崐萁案蔡正元嗆:金小刀搞個人恩怨

2020/02/21 21:00:00文/

 

國民黨中常委提案恢復傅崐萁黨籍,引發黨內正反議論,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近日召開記者會,砲轟傅崐萁是「病毒」;不過前秘書長蔡正元出面反嗆,金溥聰打著改革口號,卻是大搞個人恩怨。

傅崐萁恢復黨籍一案,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的發言人徐巧芯,火力全開,對準黨中央狂轟,不料此舉引發不少藍營支持者不滿。對此,郝龍斌日前接受韓粉網紅高鈞鈞訪問時表示,國民黨現在非常需要結合認同黨理念的人,傅崐萁已經加入國民黨團,沒道理不讓他回到國民黨,「我也跟徐巧芯溝通過這件事,我希望他有所節制。」

另外,近日為了傅崐萁一案與金溥聰槓上的蔡正元,接受《胡說八道》主持人胡文琦訪問時,除了大爆金與前總統馬英九之間的秘辛,更直言「傅崐萁如果是『病毒』,那金小刀是什麼?」蔡正元質疑,傅崐萁確實違反過證券交易法,他也服完刑了,但馬英九也曾因違反證交法而被起訴,「是不是金小刀也要主張開除馬的黨籍?要就一刀切嘛,為什麼只針對一個人?」

「你覺得這叫改革嗎?」蔡正元也批評,金溥聰稱國民黨現在的中常會是「過渡」,不應該審查傅崐萁一案,不過這個「過渡中常會」卻可以審查黨主席候選人資格,金的言論標準不一致,根本就是藉改革之名,在處理個人恩怨。而被問到為何金溥聰要針對傅崐萁,蔡正元透露,這其實與2008年,馬英九競選總統時的恩恩怨怨有關。想知道蔡正元還說了那些驚天秘辛?請收看《品觀點》節目之《胡說八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