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活動會增加社區感染機會」! 郝龍斌挺韓槓上罷韓團體

分享:

「罷免活動會增加社區感染機會」! 郝龍斌挺韓槓上罷韓團體

2020/02/21 17:03:11文/

罷韓連署如火如荼,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甚至說,3月中旬可能達到50萬份連署,不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力挺韓國瑜,嗆聲罷韓活動會增加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社區傳播機會,「是防疫最壞的示範」。

國民黨主席補選即將在3月7日舉行,郝龍斌、江啟臣兩位候選人近日表態,國民黨應該要做韓國瑜後盾,郝龍斌甚至為此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互槓。蔡其昌近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回應罷韓相關問題,批評外界忙著防疫,韓國瑜卻在噴政治口水,只會讓罷免更危險。對此,郝龍斌嗆聲,蔡不思防疫,卻用罷韓做政治提款機,「尤其是罷韓活動會增加社區感染機會,這是防疫最壞的示範。」

蔡其昌辦公室則回應,「郝龍斌先生應該去聽完蔡副院長受訪全文,蔡副院長原意是善意提醒韓市長在防疫期間,應該減少政治口水」,郝龍斌為了黨主席選舉,拿防疫問題炒作、恐嚇國人,相信國人自有公評。對於郝龍斌的批評,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回應,「國民黨可以選黨主席,但我們罷韓團體不能搞罷免,我想這樣兩面標準的手法,其實是令人厭惡的。」

隨著主席補選逐漸逼近,國民黨也加入罷韓戰局,想必隨著投票日期接近,火藥味將越來越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