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情特蒐// 陸人在日本蠻橫插隊搶口罩   被「日菲聯軍」  圍毆

分享:

新冠病毒疫情特蒐// 陸人在日本蠻橫插隊搶口罩   被「日菲聯軍」  圍毆

2020/02/29 16:00:00文/

(影片來源:推特帳號 @charles984681)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新冠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猖獗,為了自我防護,全球都在鬧「口罩荒」,搶買口罩的畫面,也不時的在各地上演。口罩不足顯得珍貴,現在人人都想要,但是想買總是要遵守遊戲規則,否則,真的很容易上演「大亂鬥」。

在這支影片中,可以看到2名中國人,在日本為了搶買口罩,竟然蠻橫插隊,還「2對1」欺負排在前面的1名菲律賓人。這樣無恥的行徑,讓一向溫文有禮的日本人也看不下去,決定路見不平,站出來拔刀相助!只見一陣亂鬥之後,「日菲聯軍」分別使出「大外割」,將這2名中國人制伏在地,也讓他們知道不好好遵守遊戲規則的下場,就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影片下方也有網友留言怒批「這要是在美國,估計要拔槍了!」。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