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情//周子瑜捐款助韓防疫被罵翻,直到「這件事」曝光陸秒轉風向

分享:

新冠病毒疫情//周子瑜捐款助韓防疫被罵翻,直到「這件事」曝光陸秒轉風向

2020/03/02 14:30:24文/

眼見南韓新冠病毒疫情逐漸升溫,南韓夯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人美心也美,慷慨解囊5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35萬元)幫助防疫,讓南韓民眾相當感動,本是美事一樁,不料卻讓中國網友玻璃心大碎,痛譙周子瑜,直到發現另有「內幕」才讓中國網民秒轉風向,向周子瑜道歉。

疫情蔓延全球,為了能有效抵抗疫情,韓國娛樂圈近來紛紛響應捐款,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就慷慨捐贈了5000萬韓元給「愛心果實」社會福利共同募捐會。據了解,這筆善款將用於購買醫護人員的防護服、口罩等相關防疫用品。

周子瑜在韓國捐款的善舉也意外的敲破了不少中國小粉紅的玻璃心,讓她再度登上了中國微博熱搜榜,有部分中國網友不滿「只捐韓不捐陸」。直到「暖流計畫」的微博PO出感謝文,表示周子瑜捐出30萬人民幣(約130萬元台幣),幫助採購醫用防護面罩,等於她兩邊都有捐款,只是有時間差問題而已。對此,中國酸民們態度立刻大轉,除了道歉認錯,也改口稱讚她的暖舉。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圖/翻攝自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