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再出招、地下賭盤蠢動 韓國瑜和「她」面臨罷免危機!

分享:

罷韓團體再出招、地下賭盤蠢動 韓國瑜和「她」面臨罷免危機!

2020/03/02 15:05:00文/

罷韓團體再出奇招,近日發表最新短片,再次推銷「唱罷系列酒杯」,以詼諧手法呼籲高雄市民一定要繼續「罷下去」。此外,罷韓連署正在進行第二階段連署整理造冊,預計3月中送交選委會,傳出地下賭盤也蠢蠢欲動,即將開局。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將「228」說成「823」,罷韓團體狠酸,韓國瑜可能又酒醉,更趁勢推出新短片,由尹立等罷韓行動領銜人化身「三大男高音」,並搭配知名台語歌曲「杯底毋通飼金魚」,推銷日前推出的「喝罷系列酒杯」。光復高雄罷韓總部指出,喝罷系列酒杯共6個杯子組成,歡迎民眾一起典藏,但也特別提醒,「飲酒適量、不能誤事。」

罷韓連署如火如荼,為了能夠在3月中將連署書送交選委會,罷韓團體近日正在進行第二階段整理造冊。不過,日前罷韓連署收超過50萬份,不只罷韓團體士氣大振,傳出就連地下賭盤也蠢蠢欲動,將採PK賭盤形式,要趁著罷韓投票狠撈一筆。對此,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會影響罷韓投票的因素只有高雄市民的意志,以及韓國瑜的表現,相信地下賭盤不會對投票造成影響。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則表示,地下賭盤越活絡,越會增加高雄市民投票意願,而投票率高對韓國瑜來說是不利的。

除了韓國瑜面臨罷免威脅,罷韓團體「公民除銹工程」近日也發起首場罷免台中市長盧秀燕連署。「公民除銹工程」發起人黃柏霖表示,盧秀燕過去的競選口號「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根本沒有做到,且盧大賣社會住宅用地,令不少年輕人感到憤怒,再者,盧秀燕凡是過去林佳龍提出的議案一律反對,令人傻眼。

韓國瑜、盧秀燕雙雙面臨罷免威脅,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呼籲,在現今新冠病毒疫情高漲期間,全國民眾一定要團結在一起,上下齊心與中央合作把防疫工作做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