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紅遭忌?!蔡阿嘎突遭黑衣男鐵鎚攻擊 孕妻嚇到宮縮送醫

分享:

人紅遭忌?!蔡阿嘎突遭黑衣男鐵鎚攻擊 孕妻嚇到宮縮送醫

2020/03/05 13:37:11文/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3日騎機車外出時,遭到一名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雖然兩人傷勢並無大礙,但懷胎8個月的二伯受到驚嚇引起劇烈宮縮,被救護車緊急送進婦產科,幸好腹內胎兒沒事。消息一出後,網上掀起一波熱議,網友皆好奇蔡阿嘎夫妻究竟為何遭到埋伏或惹到誰?

據報導,蔡阿嘎夫妻騎車行經北投明德路準備停等紅綠燈時突然遇襲,一名持著鋁棒的男子疑似埋伏在路口附近許久,等到他們出現時突然衝出攻擊,蔡阿嘎當時雖立刻棄車跳開,卻仍遭到毆打,右手肘、右膝蓋輕微挫傷,而懷孕的二伯則因受到驚嚇出現劇烈宮縮、腹痛。

事後,蔡阿嘎發布影片還原當時狀況,影片中可見,蔡阿嘎遇襲後坐在地上等待救援,二伯扶著孕肚、全身無力坐在椅子上,神情相當痛苦,需要救護人員協助攙扶才能上擔架,讓人相當不捨。

蔡阿嘎痛心表示,兩人私生活非常單純,不解怎會發生如此事件,也透露警衛得知該名歹徒已在附近徘徊約4小時,認為歹徒應該是遭人指使,目前案件交由警方處理。

經紀公司也澄清,外傳蔡阿嘎是因為捲入財務或行車糾紛才會遭人襲擊,皆非事實,並嚴厲譴責暴力攻擊事件,強調將對此人追究到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