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2嫌犯只因「這」 不爽襲擊蔡阿嘎夫妻

分享:

抓到了!2嫌犯只因「這」 不爽襲擊蔡阿嘎夫妻

2020/03/06 15:30:11文/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3日騎機車外出時,遭到一名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嫌犯終於落網,動手的分別是陳姓主嫌,及負責接應的董姓男子。兩人被逮後對犯行坦承不諱,並供稱去年暑假在蔡阿嘎直播留言被嗆,認為對方太囂張才想給他一個教訓。

蔡阿嘎夫妻3日騎車行經北投明德路準備停等紅綠燈時突然遇襲,一名持著鋁棒的男子疑似埋伏在路口附近,等到他們出現時衝出攻擊,蔡阿嘎當時雖立刻棄車跳開,卻仍遭到毆打,右手肘、右膝蓋輕微挫傷,而懷孕的二伯則因受到驚嚇出現劇烈宮縮、腹痛。

事隔兩天,嫌犯終於落網。警方表示,陳嫌打完蔡阿嘎跟二伯後,逃跑4公里脫下口罩,比對日前他去勘查地形的畫面後鎖定長相,最後於林口汽車改裝廠逮捕陳嫌與董姓共犯。

陳嫌也供稱,因去年看了蔡阿嘎的影片後,與他的改裝車認知不同,2人留言互嗆,陳嫌覺得蔡阿嘎態度囂張,結果日前又看到他談改車,態度仍未收斂才起犯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