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情//不順北京當局,下場竟直接慘遭「封喉」!

分享:

新冠病毒疫情//不順北京當局,下場竟直接慘遭「封喉」!

2020/03/09 14:18:36文/

中國大陸因新冠病毒疫情荼毒,國內民不聊生,各種反抗行為也四起,無奈再怎樣也拚不過北京當局遭遇「封喉」、「封城」的命運。中國知名民主活動和法律人士許志永,就因呼籲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為疫情負責下台,被當局以「煽動顛覆罪」秘密拘押,可能面臨高達15年刑期。

據民權人士胡佳及流亡美國的法律人士滕彪證實,曾是法律學者,社會平等及法治的公民運動的宣導者的許志永,2月15日在廣州被捕,其家人於7日從北京警方得知,許志永目前被當局「指定居所監視居住」,將被秘密拘押長達6個月,期間不允許律師和家人接觸。 

此外,武漢身受疫情之害過久,導致民心浮動,5日中共副總理孫春蘭視察武漢市青山區翠園社區開元公館小區時,一些小區居民隔窗高聲怒喊:「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喊聲此起彼落,抗議當地物資供給措施造假。

如此不給面子的激烈反抗,當然馬上惹怒中央,據悉,7日有消息說,開元公館小區出入口被封死,居民也全部被封鎖在大樓內,為自己的「勇敢」付出了代價。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