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又惹眾怒?!批「口罩實名制2.0」要先學上網 網友酸:那你可以去排隊啊!

分享:

李來希又惹眾怒?!批「口罩實名制2.0」要先學上網 網友酸:那你可以去排隊啊!

2020/03/13 16:32:59文/

「口罩實名制2.0」12日上路,上線首日5小時 預購達 8.8 萬人。但藥局門口排隊的人並沒減少,有些地方甚至還變多!為什麼搶著排隊買?民眾表示,誤以為藥局以後不賣口罩了,所以急著搶。另外,有些人是不會使用電腦,有的人則是不想多付7塊錢的運費。

對於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連日發文,批評「口罩2.0政策」還得先學會上網才能買,對老年人而言是重擔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回批:「李來希們」其實可以繼續排隊買啊!

王定宇批李來希是「典型的生雞卵沒、放雞屎有」,「李來希們」就是不反對台灣政府就會渾身不對勁,還以買漢堡為例酸李來希:「就像去麥當當『得來速』買漢堡,嗆聲說『買漢堡還要先學開車』,麥當當回覆『其實可以走進櫃檯直接買喔!』」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李來希不想上網,也還是買得到口罩」、「李來希根本不缺口罩,只是出來刷存在感」,甚至有人嗆李來希「自己不想得肺炎,卻硬要說『廢言』」。

中央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實施「口罩實名制2.0」後,藥局販售的量不會改變,請民眾不要擔心;網路預購的部分,會考慮讓「一家人是否可以一起買」,這樣物流費用就會比較低,不過還得要考慮超商物流分配是否可以這樣做,目前看來很有可能這樣施行,會先觀察這段時間的訂購量再來適當分配。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