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吃屎哥 還有千千萬萬網紅悲歌?!為了紅自虐、造假值得嗎?

分享:

抓到吃屎哥 還有千千萬萬網紅悲歌?!為了紅自虐、造假值得嗎?

2020/03/16 15:27:50文/

【觀點】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繼先前不自量力嗆聲館長,演變討打鬧劇之後,如今更變本加厲,自導自演遭擄毆打,情況除了從單純的兩人公平單挑,演變成單方面遭押、虐打、逼跳舞唱歌,此舉除了引發社會恐慌,濫用社會警力資源外,更埋下青少年霸凌他人的心態種子,或成為欺凌的操作手冊。

雖說吃屎哥行徑可惡、不可取,但卻也不得不說,如今新人輩出,YT界早面臨飽和,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影視結構也遭受全面影響,眾網紅面臨的,是直接衝擊收入的共同困境。

然而在他們絞盡腦汁,只為更搏人眼球同時,卻也容易不小心跨過名為「道德」的底線,畢竟所謂的真與假,在第一時間實在難以辨別,就如百萬YouTuber蔡阿嘎,先前被攔街毆打,即便最終證實雙方確實因為直播嗆聲恩怨起衝突,但別忘了當初事件爆發,立刻冒出「假的」、「演的」疑惑之聲,其實並不在少數。 

「吃屎哥」游兆霖不時以脫序言行刷存在感,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直播發布吃屎哥遭毆影片,長達20分鐘遭3人持鋁棒圍毆,不斷躺地狂哀嚎,轄區龜山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是吃屎哥自導自演,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有名網友晚間8點多在臉書直播,標記「吃屎哥」游兆霖,並發文稱:「吃屎哥X嘴巴再臭一點沒關係,抓到那邊操俗啦X」,拍下3名男子將吃屎哥綁在電線桿上,不斷以鋁棒、手腳圍毆吃屎哥,他不斷哀號瑟縮,對方不但未尚罷干休,還要求他唱歌、立正、匍匐前進,網友看了紛紛求情。

龜山警分局晚間20點50分接獲民眾報案,稱龜山區中興路90巷市民農場有人遭毆打,轄區大林派出所、偵查隊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將現場10餘人帶回派出所查證,驚見是吃屎哥自導自演被打劇情,並將影片直播上傳臉書,警方認為已造成民眾不安、影響社會秩序,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