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真男人! 「扶龍王」跳海兌承諾,其他人還不快跟著「Man」起來!

分享:

新‧真男人! 「扶龍王」跳海兌承諾,其他人還不快跟著「Man」起來!

2020/03/16 16:01:47文/

向來有「政壇扶龍王」之稱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選前曾打賭,如果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跳海,而他也言出必行、說到做到,15日深夜於臉書分享跳海影片,指自已己在蘭嶼兌現跳海承諾,「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爲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

王世堅去年2月曾針對2020年總統大選喊出新賭注,稱蔡總統若連任,自己就會去跳海慶祝。他今年1月在臉書發文表示,「一諾千金,誠信至上!」如今蔡總統順利連任,他當然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慶祝,但請大家給他自己保有決定並選擇何時慶祝的空間。

王世堅15日在臉書上傳自己在蘭嶼的跳海影片,兌現之前的跳海承諾,從影片內容可看到,他在高喊「一諾千金,誠信至上!YA!民主勝利,台灣萬歲!YA!」後,隨即穿著救生衣跳下海。

王世堅發文指出,「當您看到這個影片,我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我一直認為說到做到不必敲鑼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間,但我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為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而王世堅此次的跳海之舉,也真切應證了他是「真男人」,對他許下的諾言,一向使命必達。

 

王世堅《新‧真男人》一覽表:

事件

經過

2008年首次跳海

王世堅打賭如果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八席全上,他就要跳海。結果國民黨真的八席全上後,他於2008年1月28日在當時的臺北縣三芝鄉淺水灣騎水上機車出海,準備跳時不小心滑倒,掉進海裏「完成」跳海任務。

2012年高空彈跳

2012年總統選舉,王世堅表示,若蔡英文落選,他就要去高空彈跳,雖說名嘴魚夫主動「幫跳」,但王世堅謝絕,之後於3月6日前往日本千葉縣「母親農場」進行高空彈跳。

2017年剃頭影片

2017年9月5日卡提諾狂新聞放出「政客日常6」的影片,王世堅宣稱超過100萬人次瀏覽影片就剃頭,果真達標。9月8日他允諾於個人臉書粉絲專頁放出剃頭影片。

2020年二次跳海

2020總統大選,王世堅允諾若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就跳海慶祝。13日他前往蘭嶼完成跳海,直到兌現承諾後,才PO上臉書昭告天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