嘜嘸要嘸緊!!台灣新冠肺炎老鼠屎,張雅琴「放大絕」警告

分享:

嘜嘸要嘸緊!!台灣新冠肺炎老鼠屎,張雅琴「放大絕」警告

2020/03/19 14:45:39文/

隨著新冠病毒的急速升溫,各國戒慎恐懼,深怕自己淪為下一個武漢。不過,無論政府勤再怎麼宣達防疫概念,阻控再怎麼周嚴,當民眾心存僥倖、嘴硬不配合也是徒勞。眼見這幾天因境外移入讓確診病例不斷衝高,資深主播張雅琴怒譙「我聽過慣老闆,但你有聽過什麼叫慣國民嗎?台灣是大家的,沒有人欠你啊」。

中和里長、案54冒險出國引撻伐,之後又有更多相同的案例出現。傳出南部某知名藥廠的50多歲女員工,今年初規劃與其姐、弟一起去土耳其旅遊,繳了7、8萬元,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擴散,知道她要出國的藥廠同事趕緊勸她取消行程,無奈該女員工認為,那時土耳其尚未被列為旅遊警示國家,旅行社不會退錢,因此堅持出國。

除了硬要往外跑的人引起旁人恐慌外,國內竟也有對新冠肺炎至今仍「無視」的人。就在為防堵疫情擴散,不少大型活動紛紛取消、延期之際,有58所大學聯合舉辦的夜店趴,卻要從3月29日起分別在北中南舉行,這個消息讓網友傻眼,也認為這些學生太扯,痛批「還不如到方艙開趴」,在輿論的撻伐下,主辦方「表特IG勢在哈婁」的IG也貼出公告,表示活動將無限期延期。

眼見國人一個個「嘸要嘸緊」的來添亂,主播張雅琴認為,台灣政府之所以不想用強制極權的方式,就是相信台灣人的道德水準,無奈台人的自私行徑著實讓人失望。認為那些現在還想硬出國的人,後果自己承擔,這句話如果讓她來說的話,就是「不要給臉不要臉喔,如果今天大家還是硬出去,你回來以後出事不要靠北靠木」。

張雅琴最後更撂狠話,如果確實有明知故犯者確診,現在已經可以公布姓名了,因此她準備用最強手段反制,就是用她每天播報新聞常用的巨大紙板,把這些人名字全都貼上去。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圖/《表特IG勢在哈婁》已在IG公告派對活動將無限延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