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在星國隔離,徐若瑄看到「這」崩潰淚水潰堤

分享:

尪在星國隔離,徐若瑄看到「這」崩潰淚水潰堤

2020/03/20 15:21:59文/

藝人徐若瑄19日過45歲生日,也正式加盟Sony Music回歸歌壇。雖然喜事連發,但徐若瑄心中惦記家人,一見到遠在新加坡的老公李雲峰錄的祝賀VCR,忍不住淚灑舞台,也自曝跟老公已經一個半月沒見了。

徐若瑄在45歲當天重回歌壇,但因為疫情關係,新加坡、台灣日前皆宣布禁止外籍人士入境,所以徐若瑄沒有什麼心情慶祝,全心掛念遠在新加坡的老公和兒子,所以公司也特別獻上驚喜,除了演藝圈男神、女神林心如、王力宏、林俊傑、孫燕姿、蕭敬騰等,錄製VCR祝福,其中最大亮點當然是徐若瑄的老公啦!

影片中,李雲峰甜蜜表示:「I love you,我在新加坡等妳回來。」也送上一大束花,讓徐若瑄當場感動淚崩,浪漫向老公示愛:「我們還有很多年的時間可以在一起,不怕這段時間分開,我們會白頭偕老。」讓徐若瑄情緒潰堤,淚灑現場,她透露已經與老公有一個半月沒見了,並自我安慰的說:「他很理解我、支持我的工作,我們還有幾十年的時間在一起,我們會白頭偕老。」

無獨有偶,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的還有周杰倫,他的巡演活動因新冠肺炎全都延期,自春節起便與妻小待在澳洲墨爾本,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澳洲、紐西蘭的旅遊疫情警示升至第3級,返台入境得居家檢疫14天,對此「杰威爾音樂」表示:「他目前仍在休假中,如果近期回來也一定會配合防疫政策。」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