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訪問「走鐘」變爭寵! 主播、州長兄弟檔互嗆「媽最愛我」

分享:

連線訪問「走鐘」變爭寵! 主播、州長兄弟檔互嗆「媽最愛我」

2020/03/22 11:00:00文/

(影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頻道)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克里斯葛謨,18日連線訪問紐約州州長、胞兄安德魯葛謨,要討論新冠病毒肺炎因應方案,不料之後竟「歪樓」,開始爭起「誰是媽媽最愛的兒子」。

當節目講到是否因為疫情要宵禁時,安德魯說「我從來不喜歡宵禁,爸爸以前總給我定宵禁,我很氣」,遭克里斯打斷並質疑「宵禁是你自己的問題(指小時候)」,而嚥不下這口氣的安德魯也馬上回嗆,「你從來不遵守宵禁規則,造成一堆麻煩」。

眼見氣氛逐漸緊繃,讓克里斯試圖結束採訪,表示「我很感謝你來上節目,我愛你,我為你的工作感到驕傲」,但不甘心的他最後不禁補了一句,「我知道你為了你的(紐約)州努力工作,但不管你有多辛苦,總還是有時間可以打電話給媽媽。她想要聽聽你的聲音,告知你一聲」。

聽到這句話讓安德魯的火也燒起來,不甘示弱回嗆「我在上節目前剛打電話給媽媽,順便跟你說,她說我是她最喜歡的兒子,好消息是,你是她第二喜歡的兒子」,隨後還再強調:「是第二喜歡的兒子。」克里斯聞言則回嘴說:「真不敢相信你公然欺騙我的觀眾。」

嚴肅的疫情討論最終竟演變成「兄弟爭寵直播秀」,這也替目前嚴峻疫情添了一點幽默。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