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奢華防疫用品誕生! LVMH生產裝在Dior瓶子的消毒洗手液

分享:

最奢華防疫用品誕生! LVMH生產裝在Dior瓶子的消毒洗手液

2020/03/22 00:00:00文/

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肆虐,消毒用酒精變成搶手貨,供不應求。法國奢侈品牌龍頭 LVMH集團,為了解決如此窘境,將旗下3間香水、化妝品工廠,改成生產消毒洗手液,並將其分配到巴黎39間公立醫院使用。

16日清晨,Dior香水工廠的工人準備上工,不過他們今天要生產的不是以往的精品香水,而是一罐罐消毒用洗手液。為了防堵新冠病毒持續傳播,LVMH集團董事長Bernard Arnault迅速調動資源,並與當地衛生官員保持聯繫,果斷讓原本生產品牌香水、化妝品的生產線,搖身一變成為消毒用洗手液的工廠。由於化妝品製造業與製藥業所需的資源設備相近,因此LVMH可以即時利用工廠現有設備、罐裝機器、塑膠瓶,來分裝所生產的洗手液,預計第一週就能供應12噸產量。

LVMH生產的洗手液,被裝在印有Dior LOGO的瓶身,在疫情肆虐期間,成為名副其實的「奢侈品」。推特上更有法國醫護人員秀出這款洗手液的圖片,並且寫道:「謝謝LVMH,謝謝Christian Dior」。

(圖片擷取自// 推特 @romaindejorna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