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怕關係疏!線上狂歡派對一樣嗨

分享:

防疫不怕關係疏!線上狂歡派對一樣嗨

2020/03/28 00:00:00文/

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不僅大型聚會活動被禁止,各地酒吧與餐廳也被迫關閉,大家只能宅在家,但是真的好悶怎麼辦?別怕,所謂山不轉路轉,防疫期間有防疫期間的開趴方式,現在就帶大家瞧瞧,怎樣在家和朋友狂歡,不怕關係因疫情疏遠。

美國疫情升溫,各地民眾擔心疫情擴散,與同事與朋友們交流改透過視訊聊天,藉由彼此慰問排解無聊、寂寞,更可因此打起精神。也有社區居民每晚都在保持安全距離的狀態下,跟鄰居彼此乾杯,藉此放鬆心情。

此外,不少大公司也因應疫情相繼推出免費的居家娛樂。NETFLIX平台就擔心大家一人追劇太孤單,推出最新的「派對功能」。

免費的「NETFLIX PARTY」擴充功能可以同步你和朋友在NETFLIX觀看的內容,還可以點開右側的「聊天室」即時屁話,值得一提的是,一個 NETFLIX PARTY 能邀請的人數「無上限」,也就是說你可以隨時開啟一個追劇派對,讓你居家隔離也不用落得「社交隔離」的窘境。

雖然疫情期間,生活少了震耳欲聾的音樂和激昂的氣氛,但偶爾這樣穿著居家的寬鬆運動長褲,坐臥在沙發上,是不是覺得相對輕鬆,別具風味呢!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