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冠死亡人數破3800 比911事件還恐怖… 爭寵主播也中鏢!

分享:

美國新冠死亡人數破3800 比911事件還恐怖… 爭寵主播也中鏢!

2020/04/01 13:00:00文/

美國罹患新冠肺炎死亡人數,截至台灣時間4月1日上午10點、已超過3873人,比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時的罹難者還多,當年死亡人數約3000人。白宮防疫專家警告,美國可能會有10萬到24萬人死於新冠肺炎,美國總統川普坦言,未來兩週將非常艱難。

美國新冠病毒工作小組協調員柏克斯(Deborah Birx)更是警告,若是沒有執行緩解疫情擴散指南,死亡人數可能會擴大到150萬到220萬人。柏克斯強調,若民眾能改變自己的行為,確實執行聯邦防疫指南,死亡人數有望下修。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記者會中表示:「這將會是非常、非常痛苦的兩週。」 他形容這場疫情為「瘟疫」,並說:「我希望每個美國民眾準備好迎接前方這段艱苦的日子。」

川普也終於鬆口表示,不排除採納「全民戴口罩抗疫」的建議,一改以往淡定姿態。


紐約市在曼哈頓賈維茨會展中心開設臨時緊急醫院,備有2900張床。(照片來源:網路)

另外一方面,CNN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先前在節目中訪問紐約州長哥哥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關於新冠肺炎疫情焦點,兄弟倆突然上演爭寵秀,互相爭論誰才是媽媽最喜歡的兒子,兩人鬥嘴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沒想到弟弟克里斯日前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地下室隔離。克里斯透過社群網站表示自己情況良好,將繼續在家透過直播主持節目。

他的哥哥、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稍早也在記者會中回應弟弟確診一事,表示沒有人應該存著僥倖心理,並大讚弟弟是個貼心又美好的人,「他會好起來的」!


CNN主播Chris Cuomo和紐約州長哥哥Andrew Cuomo曾在Live新聞中鬥嘴爭寵。(照片來源:網路)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