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朗東批蔡依林陳奕迅合唱幫對岸「大外宣」 Jolin回應了…

分享:

溫朗東批蔡依林陳奕迅合唱幫對岸「大外宣」 Jolin回應了…

2020/04/06 16:56:26文/

歌手蔡依林Jolin、陳奕迅Eason應邀演唱雲南廣播電視台出品的公益歌曲「Fight as One」, MV4月3日上線後遭到網友抨擊,由於在致敬一線醫護人員的畫面中硬被插入小孩感謝China的片段,美意遭網諷是「感謝病毒輸出國的大外宣影片」。

台灣作家溫朗東甚至在臉書上毫不留情的批評:「想想MV中那些孩童一去不復返的笑容,替中國做宣傳不是公益,而是模糊焦點助紂為虐。賺錢並不可恥,但賺錢的手段,反映的是一個人的良知。」

溫朗東臉書Po文

對此,Jolin於今天(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刻的我感到渺小,無論未來的蔡依林,將會如何地被敘述和被形塑著。我都要深深地謝謝你,謝謝你在我有限的表演生命裡, 曾用力地拉過我一把 ,曾親臨現場地救贖過我,更曾不離不棄地陪伴過我的你。」

另外,她也說「也許在某個時間不會再被需要,在此之前,我一定會為蔡依林,全力以赴的活著,笑著,哭著,唱著……謝謝所有出現在我生命片段裡的你。願今天的你,仍記得為自己的生命歡唱。」

蔡依林Jolin臉書Po文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