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勤佑出任國民黨「數位諸葛亮」 Dcard急發聲明切割?

分享:

簡勤佑出任國民黨「數位諸葛亮」 Dcard急發聲明切割?

2020/04/13 16:14:11文/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海選結果出爐,Dcard創辦人簡勤佑從103人之中脫穎而出。簡勤佑受訪時表示,他上任的首要任務是要「教育立委」,先教基本的網路素養和知識,彌補數位落差。對此,社群媒體Dcard也緊急發表聲明,強調簡勤佑只是創業夥伴之一,3年前就已經離開,疑似出手切割。

簡勤佑表示,他認為國民黨這次徵召數位人才是一個很大的舞台,讓他有機會去參與改變台灣的未來,但他並沒有特別的政治傾向,只想做正確的事情影響台灣。簡也強調,國民黨並沒有給他太多設限,他會去好好想想要如何發揮,幫國民黨改善網路或行銷面,促進整體聲量和新興思維,讓大家與網路世界接軌,試著扭轉國民黨給外界的形象。簡勤佑也認為,國民黨的立委年紀大,對網路、手機沒那麼熟悉,可以補充一些相關知識,彌補數位落差,

簡勤佑提到,國民黨徵召科技長會吸引他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在這部分已經很強,國民黨反而可以給他更多的發揮空間,他也還在琢磨,如何幫助國民黨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目前最首要的任務是要讓整個黨對聲量思維有所改變。

對於簡勤佑出任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Dcard在官方臉書發表聲明指出,恭喜簡勤佑接下一個挑戰十足的新職務,希望他能聆聽年輕人的心聲,真實反映年輕人的想法,帶給台灣有希望的未來。Dcard也澄清,雖然許多人關心這件事是否會影響Dcard的公正性,但簡勤佑已經不參與經營團隊多年,Dcard會堅定保持立場的公正性,讓多元的聲音能在平台發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