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置板凳囉!簡勤佑單挑林佳龍 藍綠引爆改名計時器空戰

分享:

網友置板凳囉!簡勤佑單挑林佳龍 藍綠引爆改名計時器空戰

2020/04/15 00:00:00文/

【觀點】
簡勤佑推出華航改名計時器,半夜突襲大酸林佳龍,不料林佳龍反應超快,立刻用中國國民黨何時改名反將一軍,網路上更是出現「反攻大陸計時器」反酸國民黨,許多網友大虧國民黨的「數位諸葛亮」也只能做做計時器,根本「超廢」。當然這不會是簡勤佑的唯一招數,而林佳龍的反應速度,也看得出來有跟上節奏,藍綠這空戰一手,好看啊。
國民黨過去於網路輿論屈居下風,發文宣根本沒人知道。不過這次卻在臉書引發熱議,不論收到的網友反饋是好是壞,都達到讓國民黨重新吸引網民眼球的目的。從事社群行銷,最怕乏人問津,而國民黨這篇改名計時器的貼文意外吸睛,難怪會有網友說:第一次看到國民黨FB那麼多人留言。想必接下來的藍綠網路輿論戰,會越來越精彩。



華航近日掀起改名風波,國民黨新任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順勢推出「華航改名計時器」,大酸交通部長林佳龍不敢真的把華航的China改掉。為此,林佳龍反譏,國民黨如果真想擁抱台灣,是不是也要將國民黨改成「台灣國民黨」。不僅如此,網路上還出現「何時還錢計時器」、「國民黨反攻大陸計時器」,引爆「計時器」輿論戰。

國民黨日前在臉書貼文,推出「佳龍的華航改名計時器」,邀請全民一起做數位監督,計數華航改名到底要花多久時間。計時器幕後推手簡勤佑也表示,為了獻上誠意,中國國民黨已經為「Taiwan airlines」註冊3個網域,若林佳龍真的促使華航改名成功,立刻送上。

推出計時器本想狠酸林佳龍一把,不過該文宣推出之後,林佳龍回應表示,華航是否改名,交通部尊重華航公司治理,同時也傾聽社會心聲,希望凝聚社會共識,歡迎國民黨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找出路。林佳龍也趁機反酸,如果國民黨真的要擁抱台灣,是不是也用「計時器」,敦促自己改名為「台灣國民黨」?

此外,網路上也出現「國民黨反攻大陸計時器」,諷刺國民黨至今仍未達成「反攻大陸的承諾」;黨產會也在臉書貼文,並附上「親愛的朋友什麼時候要還錢」計時器截圖,反嗆國民黨。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表示,國民黨一直積極配合黨產會處理黨產,現階段問題在於,行政法院已裁定停止多項對於不當黨產的追徵,已等待大法官釋憲。洪于茜說,黨產會要等待的是大法官的釋憲結果,而不需要計時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