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明星與台灣網友「暖互動」!貝克漢在FB「求解」正能量

分享:

英國大明星與台灣網友「暖互動」!貝克漢在FB「求解」正能量

2020/04/22 16:56:06文/

新冠疫情全球延燒,許多國家紛紛祭出禁足令,英國足球大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臉書上聊防疫,還特別提到台灣,說想問問台灣朋友如何保持健康與樂觀,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貝克漢在臉書PO文寫說:「在英國的隔離已來到第4週。目前為止我們已組了樂高、下廚、看電影、運動,並且設法辦公。我知道你們都非常有創意,所以我想請台灣的朋友們給點建議,如何保持健康、保持正能量,以及如何娛樂小朋友。」

貝克漢還PO出他抱著愛犬玩樂高的照片。(照片來源:貝克漢臉書)

許多台灣網友在下方留言、趁機為台灣宣傳,有人建議來一杯台灣珍珠奶茶、看台灣的中華職棒,還有人留言說可以每天下午2點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直播最新資訊,網友也紛紛告訴貝克漢,台灣的生活一切如常,沒事盡量待在家,出門戴口罩、勤洗手,並祝福他平安健康。

【品觀點邀請您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