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人廢言」比肺炎可怕!韓國瑜平安演習挨轟 藍營:防疫、治安不能等|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因人廢言」比肺炎可怕!韓國瑜平安演習挨轟 藍營:防疫、治安不能等|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4/27 14:57:06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宣布,要啟動演習,避免防疫期間經濟蕭條而引發治安問題。對此,民進黨市議員批評,韓國瑜是在羞辱高雄人。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反嗆,綠營批評人士是「因人廢言」。韓國瑜近期積極祭出鐵腕手段防疫,但是時代力量智庫近期發布罷韓最新民調,表示有52.1%的高雄市民同意罷韓。

不僅頻頻出招防疫,韓國瑜超前部署,日前為了防堵疫情期間出可能出現治安空窗期,宣布要舉辦為期3個月的「平安演習」。不料,此決定竟遭到罷韓團體狂酸「草包」,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也批,「韓國瑜是防著高雄人當小偷當強盜」;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陳瓊華也說,韓是在罵高雄人「飢寒起盜心」。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反嗆,韓啟動演習,是因為擔心疫情衝擊經,可能引發社會治安問題;有些人不分青紅皂白隨意批評,還把韓國瑜沒說過的話,塞到韓的嘴裡,這種「因人廢言」的瘋狂,完全不輸新冠病毒。黃子哲也指出,高雄的防疫與治安工作都不能等,韓在政策論述方面必須更精準;而是否罷免韓國瑜是高雄市民的權利,在疫情嚴峻期間,罷韓團體也全心投入政治運作,令人刮目相看。

韓國瑜近期頻頻祭出鐵腕手段防疫,外界認為就是希望能夠累積聲量以便抗罷。但是,根據時代力量智庫發布的民調顯示,目前有65.6%的高雄市民表示會在罷韓投票日去投票,其中有52.1%的民眾同意罷免案,顯示韓國瑜的高雄市長寶座,仍岌岌可危。


(圖片取自//中央社 )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