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8家KTV電影院被勒令停業!柯P鞠躬道歉|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北市8家KTV電影院被勒令停業!柯P鞠躬道歉|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04/30 10:47:18文/

錢櫃KTV林森店大火,燒出台北市公安大漏洞!台北市消防局前天(28日)開始持續專案檢查電影院、KTV、MTV等封閉性娛樂場所,發現起碼8家業者消安設備或防火管理不符合規定。

其中KTV的部分,包括「星聚點復興店」及「好樂迪景美店」;電影院則包括「梅花戲院」、「朝代大戲院」、「百老匯數位影城」、「今日大戲院」、「金馬大戲院」、「鳳凰大戲院」,都已被勒令停業。

消防局表示,以上業者停業期間限期3天內改善相關消防安全缺失,逾期未改善者,將連續處罰至改善為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9日)針對大火案到台北市議會向國民黨團專案報告,柯文哲坦言目前北市府的稽查檢核制度確實有疏失,「沒辦法保護市民權益,是應該要道歉」,而且不只道歉,他更是覺得慚愧,柯文哲也率領3位副市長一起鞠躬道歉,

 

晚間柯文哲也再度在臉書Po文表示,「不只道歉,更感慚愧」。柯文哲表示:「消防安檢的法律漏洞,要回到制度上改革,才可能改變安檢成效低、業者消極維護消防設備的陋習,道歉是為了負責。補起消防安檢漏洞,就是我的責任。」

(柯文哲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