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嵐」封陳時中「鐵人大臣」 台日網友:感動到落淚!  |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傑尼斯「嵐」封陳時中「鐵人大臣」 台日網友:感動到落淚!  |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05/06 12:01:53文/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由日本超人氣的傑尼斯天團「嵐」,成員之一的櫻井翔所主持的《教科書學不到的超級難題》節目,日前特地製作台灣超強防疫的專題特輯,開頭直接秀出圓山飯店因0確診點燈「ZERO」的照片,讓現場來賓大讚「太厲害了!」

台灣已連續20多日未出現本土病例,防疫成果全世界有目共睹。在這集節目中,不但直接稱我衛福部長陳時中為「鐵人大臣」,更點出他除了在防疫期間不眠不休帶領團隊外,還時常在記者會上鼓勵、教育民眾,也提及日前台灣粉紅色口罩事件。其中亮點,還特別收錄了陳時中的落淚畫面短短3分多鐘影片曝光,感動了許多台日網友。

節目影片在臉書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迴響,「身為在日台灣人看了好驕傲!」對比日本政府防疫工作出現許多引發爭議的政策,例如每家只發兩片沒有防護作用的布口罩,這讓日本網友也忍不住羨慕「台灣的努力再次被世界看見」、「台灣部長讓人感動,好羨慕。」

【品觀點邀請您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