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輕質小宅放大術!高CP值收納秘技報你知

分享:

《人氣排行TOP10》輕質小宅放大術!高CP值收納秘技報你知

2020/05/07 10:00:00文/幸福空間

居高不下的高房價,總讓想買房的民眾望之卻步,小坪數居宅順勢而起,但,小宅空間有限,如何才能住得舒心自在?若懂得掌握關鍵設計巧思,其實小宅也能寬敞住,放大空間視覺感。本週TOP10《幸福空間》為大家網羅高CP值小豪宅,看設計師透過規劃與收納技巧,活用零碎空間、重整複合機能,輕鬆放大小宅空間!

 

人氣NO.1 / 不用放大燈!掌握6技巧,小宅也有大尺度!

▲利用鏡面反射達到視覺放大的效果,電視牆與地坪則以石材鋪敘,與光影一同織構空間感。

 

人氣NO.2 / 擁有智能管家 讓你的生活更便利

▲公領域採開放式設計,引入充足採光,圍塑明亮通透的開闊感,化解坪數不足可能產生的壅塞感。

 

人氣NO.3 / 與綠意、陽光同居 小窩裡的清透日常

▲簡潔俐落線條,勾摹簡約居家調性,利用曲折線段分割空間,增添空間變化性,同時畫出現代時尚感。

 

人氣NO.4 / 收好收滿!17個小宅極致收納好設計

▲利用層板和掛勾,立刻將收納戰場延伸至牆面上。無論是衣物、手工作品依字排開,形成一面風格牆。

 

人氣NO.5 / 【小屋收納特輯】20坪北歐風小宅 收納機能超驚人!

▲收納牆結合展示蒐藏機能,隨性擺放屋主的蒐藏品、咖啡機、紅酒,且位處家裡中心的牆面,取用物品一目了然,不必翻箱倒櫃。

 

人氣NO.6 / 直擊尼克、Ashly「小宅魔術空間」超驚人收納術

▲客廳和主臥以輕透玻璃展示櫃當隔間,擺放珍藏公仔兼具透光,最吸睛的是下層還特別規劃「兔子窩」,讓毛小孩有了家。

 

人氣NO.7 / 超強收納!10坪小宅8大機能

▲ 大門右側收納櫃穿插端景檯面,兼具玄關功能,樑下則規劃的收納櫃不壓迫活動空間,同時維持可見區域的整潔。

 

人氣NO.8 / 揉合機能與美學 構畫純淨13坪小宅

▲從電視牆後一路延伸至廚房上方,規劃大面白色鏤空展示層架與書櫃,方便屋主擺放旅遊帶回的特殊藝品、小物,下層空間則作為洗手台的鏡面收納櫃。

 

人氣NO.9 / 椰林覓-輕工業

▲開放式公區設計,為18坪空間帶來開闊生活尺度,揉入工業風元素,更顯個性風情。

 

人氣NO.10 / 光廊

 ▲揉合白×木色調的現代居宅,17坪樓中樓採開放格局規劃,穿透隔間開展舒適的空間尺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