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正式出招對決罷韓? 韓國瑜臉書貼文這麼說.....|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520正式出招對決罷韓? 韓國瑜臉書貼文這麼說.....|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5/07 15:32:10文/

罷韓廣告看板連日遭到高雄市政府拆除,罷韓團體出奇招反制,6日晚間透過「投影」方式,將「拆不掉」的看板「掛」在大樓外牆,同時宣告未來會繼續用其他方式,宣傳罷免行動。罷韓團體來勢洶洶,國民黨6日召開中常會也特別關切,不少中常委紛紛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需要黨中央提供怎麼樣的協助?對此,韓國瑜表示,他謝謝黨中央的關心,他會等市議會施政報告結束後,約20、21日出面表態。

6日晚間,高雄市啟安大樓白色外牆上,出現巨幅罷韓看板投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前幾天高市府強制拆除罷韓看板,引起市民憤慨,有人建議可以運用巨幅投影,因此才會趕快連絡廠商嚐試,未來也會繼續思考其它創意方式。Wecare高雄則發布臉書貼文說,這樣的巨幅投影看板,可能只有一晚,要讓高雄人一起再看一次看板內容,「再一次讓大家知道,高雄人不想墊底的心聲。我們努力撐著,因為有你們一起宣傳。」

罷韓團體與高市府之間的摩擦近日升溫,再次引發關注,國民黨也特別關切罷韓議題。6日,國民黨中常會安排與韓國瑜進行視訊會議,許多中常委紛紛詢問韓是否需要幫忙,中常委童惠珍更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動員海外僑胞。韓國瑜則回應,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但他會等到18、19日高雄市議會施政報告後,再行報告他本人的想法和未來想採取的作法,懇請大家在這之前不要有任何動作。

韓國瑜一番言論引起各界不同解讀,不少人認為韓國瑜很可能會在5月20日出招,正面對決蔡英文。但對此,韓國瑜則在臉書發表貼文表示「我們需要的是合作,不是對決!」,駁斥媒體報導,並重申他目前仍以防疫、市政為優先。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強調,黨內都相當關心高雄,全黨會一同面對罷韓挑戰,面對罷韓,一律配合韓國瑜,不下指導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