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病毒實驗室「關鍵人物」逃往美國? 前白宮首席策士說……|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武漢病毒實驗室「關鍵人物」逃往美國? 前白宮首席策士說……|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05/07 16:33:06文/

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關於中國大陸武漢P4實驗室的各種傳言也繼續甚囂塵上。美國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日前透露,1名來自武漢P4實驗室的資深科學家已經逃出中國大陸,並將公開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內部。流亡美國的中國大陸富豪郭文貴則加碼爆料,這名逃亡的人物,級別比武漢病毒研究所副主任石正麗高,且已經抵達美國,並與班農見過面;目前從實驗室外逃的總共有5人,其中甚至有「肩上帶星」的將官。對此,班農接受媒體訪問時不予置評。

自疫情爆發以來,武漢病毒研究所一直遭到外界質疑很可能就是病毒來源。時常出面爆料的郭文貴4日透過直播指出,武漢P4實驗室最起碼已經有5個人外逃,其中有男有女,而且甚至有人的角色比石正麗還要關鍵。「我們要的這個人就是直接命令和參與者,比這個人牛;還有你不知道、你從來沒聽說的名字,非常關鍵、非常牛,但不一定是直接參與者;另外的人,就是直接『肩上帶星』的。」

此外,郭文貴日前也宣稱,有一位從實驗室外逃、非常具有影響力的「高級別人物」帶著資料到了美國後,不僅與班農會談,還和1位歐洲現任元首、1位卸任元首進行視訊會議。對此,班農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予置評」,並說「中國國內有很多正直的人對於目前發生的一切非常憤怒。他們希望成為『吹哨人』運動的一部分。」班農還指出,他一直以來都受到中國大陸人士威脅,但不清楚這些人是否有官職,只知道他們是「代表中共的人」,這也是他為何離職後還要請保鑣的原因。

(圖取自//紐約時報網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