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超級業配王  網自創暗黑版「零確診套餐」|消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阿中部長超級業配王  網自創暗黑版「零確診套餐」|消費|品觀點新聞

2020/05/09 00:00:00文/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近日頻傳零確診好消息,讓全台民眾信心大增,也讓曾經出現在衛福部記者會的荷蘭煎餅、龜苓膏、西瓜等美食,在指揮官陳時中「業配」後,意外大受歡迎。近期有網友自創「零確診套餐」,將曾被阿中部長業配過的「這4樣」混搭在一起,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終於收齊阿中部長業配的「零確診套餐」,內容物包括仁和堂龜苓膏、荷蘭GOUDA'S焦糖煎餅、臺灣西瓜和粉紅色背景,「很苦的龜苓膏加上很甜的焦糖煎餅,加上新鮮的西瓜,搭配粉色背景,結果意外的搭!期待下次的業配產品」。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龜苓膏取字讀音「歸零」,當時陳時中準備120份龜苓膏給媒體享用,除了感謝100天以來的辛勞,也祈禱每天都能歸零,沒想到當晚店家龜苓膏售罄。焦糖煎餅則是荷蘭感謝我國捐贈口罩,特地贈送3999朵鬱金香和煎餅送給台灣,意外掀起焦糖煎餅搶購潮。西瓜則是不久前連6天零確診,陳時中擺出6顆大西瓜慶祝。最後,粉紅色則是呼籲防疫不分顏色,不管男女都可以佩戴粉紅色口罩。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