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森林裡品味自然的幾何舒心宅

分享:

紐約長島森林裡品味自然的幾何舒心宅

2020/05/12 10:00:00文/幸福空間

來自巴黎的設計工作室marchi architects,在紐約長島的茂密針橡森林中設計了一座住宅建築「Woodhouse2.0」。這座住宅設計優雅地融入傾斜的地形之中,周圍樹林環繞,保留自然的元素。室內則是以溫暖的木質調打造舒適宜人的空間。

外觀是獨特的放射幾何形狀,視覺上與大自然環境相融合,且尊重大自然的本質,房子外部用垂直的木板及滑順的混凝土包覆。向外的立面以窗戶隔開,勾勒出長島一整片樹林的景色。

在Woodhouse2.0的中央,marchi architects特別規劃了一個隱密的庭院,四周環繞著室內的生活空間,以落地玻璃模糊室內與室外的界線。Woodhouse2.0以精心設計的角度、結構,匯聚出優美宜人的光線和景色。

 

本文譯自:Designboom

圖片/影片來源:Designboom

 

WEHOUSE】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紐約長島森林裡的幾何住宅Woodhouse2.0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