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婚戒」打卡點在這裡   想結婚「這裡送」好孕金鏟、振興券 |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全台最大婚戒」打卡點在這裡   想結婚「這裡送」好孕金鏟、振興券 |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05/19 14:17:30文/

520即將到來,板橋新月橋迎來全台最大婚戒布景!新北市高管處以「星月,同心攜手」為主軸,打造超過一層樓高的鑽戒造型,搭配一顆直徑231.6公分的月亮,邀請情侶們在漫天星辰的河岸邊共譜甜蜜回憶。


(圖/新北市政府 提供)

新月橋是大漢溪上一座專供行人及自行車通行的橋梁,半弦月的設計,加上水中另一半的倒影,呈現了月亮的意象。新北市政府說明,本次設計加入了愛情元素,特地打造一顆仿真的月亮,直徑231.6公分,大小為月球的150萬分之1,讓新月橋不再只有月亮的意象,而是真的有月亮。搭配上超過一層樓高的鑽戒造型,配合兩側如同星河般的引道裝置,象徵同心圓,一起攜手走向幸福未來。


(圖/新北市政府 提供)

另外,即日起至6月20日止,在新北水漾FB指定520大膽說愛日活動貼文下方按讚加@你親愛的他/她,並留言「我愛你~#情定新月,月亮見證我有多愛妳」,就有機會把「月球燈」、Switch Lite等好禮帶回家。
《品觀點貼心小叮嚀?
日期:2020年5月18日至6月20日
點燈時間:每天19:00至22:00
展演內容:原每半小時一次的新月橋光雕關閉5分鐘(只呈現裝置藝術與幸福光雕),其餘25分鐘正常點燈,提供民眾快閃拍照。

看到這麼浪漫的場景,是否有點想婚了呢~想結婚,快看這裡!每逢「520」,因為諧音似「我愛你」,以往都有不少新人特意選在這天登記結婚。桃園市八德區戶政事務所主任王瓊慧表示,由於今年2020年5月20日的諧音是「愛你愛你我愛你」,許多情侶都把握今年向另一半求婚,特地選在5月20日當天登記結婚,這樣便能在結婚證書留下「愛你愛你我愛你」的浪漫告白。


(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因遇上疫情期間外出必配戴口罩,因此所內也特地發想舉辦「520彩繪愛情 有我罩你」活動,安排當天登記結婚的的新人相互彩繪口罩,並以拍立得為新人合影留念,同時致贈附有使用說明書的1把「好孕到」小金鏟子,以及2張可至戶政事務所旁兌換飲料的振興券,預計當天現場還會有不少臨櫃登記的新人。如有預約結婚登記需求,可電洽:368-2851,或查詢八德區戶政事務所官網。
 

相關新聞